close
繼赤鬼之後




又換極出上品










繼家聚之後



隊聚又來了











今天有個東西叫「英浪」

害我不能打球


我恨它= =















所以今天校隊也沒練習


隊聚







再一次

迎詠大道集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的地點是 極出上品











隊聚超級超級超級好玩!


因為

我們這桌有超爆笑的學長可以看

哈哈



我跟中元簡直從頭笑到尾


EX

象白貝包魚肉?= =






超好笑

天阿XDDDDDDDDDDD







好險我們有去


耶!











我們一直瘋狂點東西

拼了命的加點



菜單






不過跟學長說的一樣

垃圾吃




哈哈

反正我們這桌超好笑


「火鍋本來就這樣湯湯水水的XD」


哈哈哈哈









教練一直被鬧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覺得東西都好好吃ˊˇˋ


而且沙拉吧很棒

因為有很多好東西



哈哈















我們這桌最猛


杯盤狼藉





這張是最整齊的時候





其餘的時候


湯不是在鍋子裡



是在桌上XD







叫超多東西的= =


他們又走人


所以就形成了肉肉山





誇張= =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超快樂的

好險我們有來


就算吃一個禮拜的吐司也值得





校隊

真的待的好開心



就像一個大家庭


又可以練球




感情又好












而且極出上品好好吃


吃好飽= =








今天真的太開心了


校羽我愛你



















極出上品


有緣再會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邑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